标题新闻

全力以赴 笃行实干 努力谱写财务工作新篇章

31日下午,财务处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22年优秀工作者;传达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布置新学期财务处重点工作。财务处处长杨毅主持会议。

杨毅对回顾了2022年度财务处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财务人员进行了表彰。要求全处人员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榜样为鞭策,牢牢把握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新使命,聚焦财务处重点工作、发展目标,调整工作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笃行实干,努力谱写财务工作新篇章。

副处长朱爱红分析新的一年财务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处人员以学促思、以巡促改、以规为尺、以效为本、以防为要、以法为度、以实为基、以民为本,并从加强学习、全面整改、加强内控、绩效预算、防范风险、依法收费、精准核算、提升服务等八个方面布置财务处2023年重点工作。

副处长薛亚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长施卫东在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学校2023年总体工作要求,并从学习、创新、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