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生源地贷款的一些说明

目前通过支付宝账户转账的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已经由所在省助学贷款中心从同学们的支付宝账户划走(具体的金额某些省以采集数据时同学们的欠费为准,某些省则是贷款全额),然后将全省在我校就读的同学的生源地贷款合并一批划入学校生源地贷款专户,经与学生工作处助学办公室(Tel:85012167)沟通,各省的具体学生名单将在下周开始逐步提供给财务处,财务处审核后将会按照批次逐步发放到同学们的缴费建行龙卡上,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另1:确认贷款名单后,财务处会将收到的贷款全额发放到同学们的卡上,然后再扣缴欠费,即学费全额扣缴,贷款全额发放。所以不存在“学费多扣了”之类的问题,也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另2:支付宝账户余额+汇入学校的金额=申请贷款的总额,其中支付宝余额可提现到银行卡上,汇入学校的金额已经全部转入同学们的缴费建行卡上。在汇入学校的钱全部发到同学们的建行龙卡上之后,财务处接着清缴了欠费。

财务处
2011-11-21

另3:通过支付宝形式发放的生源地贷款已经全部处理完毕。201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