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通地税一行到南通大学作税务专题讲座

11月12日,南通地税稽查局局长江爱东一行来校,为南通大学教职工作税务政策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主持讲座。财务处全体人员及部门、学院的办公室主任、财务联络员出席讲座。
地税稽查科科长从高校教师收入分类、个人所得项目、所得形式、工资薪金所得个税计算方法、免税收入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对工资、薪金所得的范围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澄清网络上所传授的一些纳筹误区;地税二分局业务科科长现场答疑,对提出的一些税务方面的实务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增加了广大教职工对税务知识的了解,加深了教职工对税务政策、税务制度的理解,进一步树立法治观念,认识到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的重要性,更有利于学校财务部门更好地贯彻国家法令、税务政策以及制度,依法纳税、按章纳税、主动纳税,解决了高校教职工在个税方面的一些疑惑,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江爱东高度评价了南通大学发展取得的成果,为社会输送大量人才,对税法如此重视,是“做事要实”的具体表现,表示将竭力为南通大学教职工提供专业知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