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全力做好财务保障服务工作-财务处学习校二届四次党代会讲话精神

凝心聚力,全力做好财务保障服务工作

3月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财务处全年工作。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丁锦云同志向全体人员重点解读了成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需要重视的十方面关系及总体要求。财务处处长杨毅剖析了程纯校长的《南通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具体布署了财务处2017年在队伍建设、内部控制、预算管理、筹措资金、会计核算、信息化建设、资金调度和提高服务等重点工作。

3月7日,财务处召集科室负责人和高级会计师召开财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就如何解决财务管理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推进财务管理上水平进行了交流研讨。总会计师姜佩剑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姜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加强学校财务管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对学校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要求财务处定期召开相关研讨会。

杨毅处长要求大家会后认真组织讨论,逐步落实,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及财务处工作要点,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互相学习,从而更好地促进我校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提高财务保障服务水平。财务处

(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