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查询平台升级的通知

基于加强安全性能,提高系统性能的目的,财务处对南通大学高级财务查询平台系统进行了升级,此次升级也是财务系统提供商上海复翼软件有限公司对江苏省高校客户进行的定制安全性能升级,以应对近期以来爆发的各种漏洞和互联网安全危机。新系统依据GoogleChrome架构开发,所以为了正常使用系统的各项功能,建议各位用户使用如下浏览器:


Google Chrome浏览器

1、Google Chrome (Win7 Win8 Win10…)

http://www.google.cn/intl/zh-CN/chrome/browser/desktop/index.html

2、Google Chrome Windows XP版

http://cwc.ntu.edu.cn/WFManager/down/chrome.rar

3、360极速浏览器

http://chrome.360.cn/

或者登录管理平台后在页面右侧下载,如下图所示:





如果使用微软系列浏览器,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1以上,或者使用 Windows 10 内置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但这种情况有可能会有显示异常或不能达到完全功能,请各位教职工和同学们知悉。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