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

我校与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下午,我校与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施卫东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与建行南通分行顾崇彬副行长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施卫东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感谢南通建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他指出,我校和南通建行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签署新一轮合作协议,全面深化合作,合作层次、合作内涵不断提升,在新形势下开展更多的合作空间,推进银校合作育人。他相信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时代,新篇章。

此次我校与建行南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战略合作关系的延续。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促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更好地实施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建行南通分行事业发展规划,提升彼此在教育、金融领域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校办、财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建行省分行领导、南通分行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朱一新)

我校与建设银行南通分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