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

凝心聚力 求真务实 推动财务管理更上新台阶

9月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副科及以上人员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暑期重要会议及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总结暑期工作并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

处长杨毅结合2019年政府会计改革、学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四风”检查情况和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的讲话精神,对部门2018年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政府会计制度,在熟悉掌握政府会计制度的基础上,围绕政府会计改革的要求,主动思考,为新制度的顺利衔接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解放思想,加强自身建设。以政府改革和学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契机,以财务信息化为支撑,加强财务内部控制,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三是要严于律己,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机关作风建设的规定,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推动财务工作跃上新台阶。

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下半年工作部署。

(朱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