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

立足财务工作 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砥砺前行

12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和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姜佩剑要求大家要全面深入理解和把握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着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提升财务服务能力,立足财务、放眼全校、多头并举、开源节流。他希望财务处全体党员做到业务上要成为专家、服务上要成为标兵、改革创新要做先锋、为人处世要做榜样。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局的角度为实现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做好财务保障工作。

财务处处长杨毅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提出的“8050计划”“四大战略”“八项工程”,并结合学校整体发展和财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财务处三位年轻党员干部薛亚琴、施伟、周董结合“两委报告”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岗位工作,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感想,以及自己下一步学习的方向和工作的计划。

(朱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