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

我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启动

3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动员会。总会计师姜佩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佩剑要求各部门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内控建设体系的主要内容;二要加深理解,认真领会内控体系建设的根本要求;三要协同配合,落实内控体系建设的各项任务。他希望通过本次内控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推进依法治校,为学校实施“8050计划”保驾护航。

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咨询师徐荣才从内控建设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内控建设、内控建设要求及内控体系建设成果等方面,对内控体系建设作了详细讲解和说明。通过交流,大家对内控建设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内控建设的目的和重要性有了明确认识,对内控建设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金霞/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我校召开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