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

中国农行南通分行来校洽谈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事宜

5月13日上午,中国农行南通分行副行长姚红军一行五人来校与学校相关部门一起研讨对接南通大学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

据悉,农行南通分行申请的南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近期已获省分行批准立项,拟投资4950万用于南通大学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系统开发等场境打造。此次姚行长一行五人来校与学校相关部门研讨项目合作细节,标志着由农行南通分行投资建设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将正式启动。

财务处杨毅处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国农行南通分行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希望能按照双方商议形成的方案尽快推动落实。

姚行长感谢我校给农行提供的机会,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完成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努力树立银行与大学合作的典范。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银行的紧密合作、开展智慧校园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资处、现教中心、财务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财务人员参加了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