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6月2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竞展青春风采”主题活动,二十余位青年教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教工围绕当代青年如何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新时代对青年赋予的新要求、青年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竞展青春风采。

组织部副部长刘丽莉出席活动,希望青年教工要强化理论学习、融汇贯通知识;要提高岗位技能、提升专业素养;要增强使命意识、突出责任担当。财务处处长杨毅对与会青年教工提出了树立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提高本领,砥砺奋进的期望。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主持活动。

(陈璇/文 吴甲/摄)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