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财务处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财务处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1014日下午,财务处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切身体会家国情怀。

      我和我的家乡聚焦家乡巨变,通过《北京好人》、《天下掉下个UFO》、《回乡之路》、《最后一课》、《神笔马良》五个单元短片合集,讲述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对城乡医保全覆盖、乡村旅游大发展、农村教育有改善,治沙植树金银山、精准扶贫共致富等五个各具特色的家乡故事,从不同层次和角度,深刻阐释了人与家乡的深刻情怀。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笑声和泪水中收获感动和力量。

    通过观看我和我的家乡,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纷纷表示,能够身在这个奋进拼搏的新时代,可以为家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幸福的事。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奋斗,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学校财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