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部署近期党务工作。

        财务处处长杨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下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毅对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学习效果,坚定理念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三是抓好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朱爱红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她要求,制定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确保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薛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