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温情三月,魅力女神——财务处分工会举办妇女节活动


    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团结女职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体女职工游园“城市绿谷”。

    园林植被丰富、水流清秀、古木成林,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怡人,财务处女职工徜徉其中,有时空交错更迭之美妙奇趣。在参观美丽花园同时,财务处还组织财务处女职工制作微景观,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一边动手制作,一边交流心得,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一个个创意满满的微景观陆续完成,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都爱不释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集艺术性、趣味性、实用性于一体,即营造了欢快轻松的节日气氛,抒发女教职工的高雅情怀,放松了心情,振奋了精神,又充分展现了财务处女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