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杨毅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六个带头”方面,逐一检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进行党性分析,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杨毅、朱爱红、薛亚琴分别对照要求做个人检视汇报。

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

随后,党员同志对支委班子、支委及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和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等方面进行了严肃而认真地讨论。

朱爱红、薛亚琴针对党员们提出的共性问题,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思想境界;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工作本领。

杨毅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有成效的。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宗旨意识,信仰不滑坡,要把学校师生装在心中,放在首位;二是增强勇于担当的意识;三是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突破自我,突破习惯性思维。在二十大的指引下,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发挥好财务的保驾护航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