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交流学习会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交流学习会

6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交流学习会,财务处副处长朱爱红主持会议。

朱爱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守正创新、久久为功的系统工程,是面向社会、扎根基层的民生工程,是人民至上、以人为本的示范工程。“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并带头下基层接访群众形成的好做法,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朱爱红指出,根据普通党员主题教育任务清单的四个方面,全体党员要坚持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中,找方法、找答案、找措施,做好结合文章、抓好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加强自学,重视调研,倾听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支部党员徐云、万海燕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部分,交流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