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财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27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工作精神,安排部署财务处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杨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系统的权威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

随后,杨毅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的讲话精神。结合机关党委动员部署会的要求,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围绕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等各环节,制定好财务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财务处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认真学习、带头真抓实干,下沉一线摸排学院、部门发展工作的难点和关键点,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发扬斗争精神,为推动财务处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财务处支委班子、科长及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