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91日财务处党支部走进抗大九分校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启东海复镇的抗大九分校纪念馆,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展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铁一般的作风,唤醒了全体党员的红色记忆。通过追忆“抗大”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深入了解抗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党员们被抗大学生一面学习、一面战斗、艰苦办学、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学校事业的持续发展增添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

(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