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9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

财务处处长杨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尚庆飞书记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回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行动举措。杨毅重点就五大发展战略、十大行动等进行详细解读。

杨毅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校未来五年的规划目标,结合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以此谋划思考财务工作;二是全处统一思想,充满信心,把学习转化为干事的动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埋头苦干;三是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奋勇担当,发挥好高水平高质量的财务服务保障作用。

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陈璇)